뽀뽀 💕

【他和他的平行时空】《拾柒》预售开启及联文名单

710号房睡衣派对:

所有关注并支持我们的朋友们:




晚上好!




先来说说我们的另外一个大project。我们做了联文合集《拾柒》。









名字和17是谐音。对于两个小朋友来说,17岁是一个很重要的时间。在裴裴17岁的时候,他们成为了WANNA ONE的一员;而在霖霖17岁的时候,他们要结束团员生涯,各奔东西。在他们的一生中,这一年半可能算不上很长的一段时间,但在这期间他们共同上过的舞台,录过的节目,一起欢笑过,也可能一起流泪过,也许都和我们这些平凡人的17岁一样,匆匆却深刻。




本子的封面找了sonder老师做,在联系老师之前群里的老师激情讨论产生了很多idea,尤其是百零,贡献很多。最后做出来的成品图我们自己也挺喜欢的,希望你也能喜欢。




《拾柒》会收录两次联文共28篇。本意是留作纪念,希望也是真的喜欢赖狼两位小朋友也喜欢我们的有缘人会带走它。




链接在这里~




再说回这次“他和他的平行时空”。从昨天的09:23到20:00,一共有11篇文章陆续发出,非常感谢每一位给我们点赞、评论、推荐的朋友们,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鼓励,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爱着两位小朋友的心意,谢谢大家。


 


以下是所有参与联文的老师及她们对应的作品,希望大家可以给各位老师热烈的掌声~




天边蜃景 / @Crazyglue


23号秘事 /  @一座睡火山 


向你降落 /  @之桒_ 


此间少年 /  @稗子日记 


老小 /  @Fuuka 


落日飞车 /  @乱捉鬼 


十八,二十四 /  @百零 


第一百万种可能 /  @光年之外 


Dark Paradise /  @不眠先生 


银河系恋爱指南 /  @Iceyberg 


警匪恋爱物语 /  @iam 皮 




电影《十七岁》里有一句台词,“世路多崎,人海辽阔”。希望他们之间的缘分,我们之间的缘分,不会因为广袤的地球而被冲兑至无味。时间会带走些什么,亦会留下些什么。




有缘的话,我们下次再见。




BY 710号房睡衣派对全体制作组




关于《拾柒》预售有3个温馨提示:


1.因为部分内容未成年人不适合观看,请不要找家长代拍!也请不要让家长负责收货!


2.港澳台地区可直接拍下购买,官方跳转至集运页面后路线建议选上海,比较方便。


3.本子只委托了文宣工作室代理,别无二家。本子会有极少量通贩,不会二刷。

评论

热度(98)